(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 孟奇龙)11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G-W409召开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宣讲会,学校研究生处处长梁英出席并讲话,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自命题工作组全体成员和相关教学系中级以上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克非主持。

会议现场 孟奇龙摄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梁英通报了我校2019年机械类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现场确认最终情况,并详细传达了学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宣讲了国家、省和学校有关文件以及纪律和保密要求,并对自命题工作的安全保密、规范工作流程等方面再作强调,要求确保命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汤尚文、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克非相继表态,一定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加强保密意识,树立责任意识,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审稿人:刘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