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协调创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12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

2018年12月04日 11:48  点击:[]

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

根据《湖北文理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校党文组〔20178号),现就201812月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几项重点工作,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月份主题党日的主题为:“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机关单位及直附属机构党支部在126日左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二级学院和科研机构党支部根据实际在当周内开展。

主要学习和活动内容:

1、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三集:国无德不兴

http://www.12371.cn/2018/10/11/VIDE1539212160961590.shtml

2、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3、学习《党支部是党的基石》

http://tougao.12371.cn/gaojian.php?tid=1871437

4、学习《支部建设要抓在“点”上》

http://tougao.12371.cn/gaojian.php?tid=1870816

二、活动要求

1要结合前期安排部署,在原原本本研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的基础上,借鉴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工作,切切实实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工作。

2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要对照《湖北文理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每月重点工作,进行“回头看”,认真总结2018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为向学校党委进行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做好准备。

3、在支部议事环节,要对下个月支部主题党日中“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向分党委(党总支)进行工作述职”工作进行提前布置,做好准备。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81127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湖北文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